吐槽

在论坛贴文有各种脑残回帖:

1.回帖中扯设定扯世界观扯角色性格甚至还有扯翻译的,我写我的设定我的世界观我的角色性格我爱用的翻译和你有毛线关系?不需要你回帖来好为人师,又不是小学语文老师改作文错别字,你不爱看可以不用看没人求你看

2.“哎呀看到XX觉得好出戏哦!”你出戏不出戏关我什么事,说这话是想委婉地表达我OOC了吗?右上角点叉不要再看了啊

3.毫无意义的纯灌水,以前的一些论坛还有过设置回帖可见的功能,默认可以先灌水,事后补评论,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这种设定了,爱水去水区啊,谢谢顶帖啊但是真的不需要这种纯水回帖啊拜托了

最无奈的是在论坛不能删评论,我也很想要评论啊,也很愿意和回帖讨论脑洞啊角色啊情节啊,但是这三种评论真的不需要啊_(:з」∠)_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