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盾】【D/S设定】心血来潮挖坑不负责

重看美国队长1和复仇者联盟1有感
不负责任地挖了个D/S坑
如无意外队长的CP是史总裁
毕竟套路就是一个有钱的Dom在拍卖会上买下自己中意Sub的言情桥段【被打飞】
PS.科尔森不是CP,他只是迷弟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姑且试试看好了_(:зゝ∠)_

1-1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公平,对于渴望一段稳定的契约关系的Sub来说则为之更甚。站在拍卖会的后台无聊又空虚的等待对于其他Sub来说或许是甜蜜的折磨,他们爱这个过程,史蒂夫能从那些洒在地上的汗液与津液中看出来,说实话鲜少有Sub不爱这个,佩戴着全套束具,殷切期盼着能被与会的某个Dom选中,要是相容性高于预期,就跟中奖一样让人欣喜,因为这意味着有很大可能彼此会定下长期或者是永久性契约,毕竟这不是普通的相亲会,能拿到入场券的Dom都是金字塔顶端的人物,而被拍卖的Sub也都是精品中的精品,他们各有各的优点,受教育程度高,能力出众且健康状况良好,容貌和体态经过筛选,属于那种既能够激起人们的征服欲和保护欲,又能适应实际生活中的各种角色,比如保镖、管家、秘书、贴身助理等等,在DS关系如同婚姻关系一样受到法律的保护和监管的现代社会,这个由民政局授权的高级拍卖会向来是DS圈中颇受追捧的聚会。

防水的化纤仿革贴身而柔软,看上去兼有绵羊皮的柔韧与桑蚕丝的光滑,比七十年前那些容易残留气味和污渍的真皮和仿皮都要来得轻便透气,尽管史蒂夫从未喜欢过这种从头到脚的盛装打扮,却也不得不感慨技术进步带来的实惠,他被特意装饰了一番,作为压轴的那一组中尤为突出的存在,受到同组其他几个Sub的隐隐敌视,白色的仿革皮带与金色的链条环扣组合成的束具,与他的那头金发和奶油白的皮肤撞色,却别有一种美感,比起普通的黑色与银色的搭配更显出史蒂夫那双湛蓝的眼眸和鲜艳的嘴唇,在白色仿革皮带略微勒紧而凸显饱满质感的胸肌上,两侧没有被穿刺过的粉红色乳头愈加得夺目了,他的双手手腕被右上左下叠交固定在背后,另有一条链子从项圈后颈处垂下,活扣就扣在他右手手铐的金环上,两肩被迫向后扭的效果是那宽厚的背肌微微隆起,收肩挺胸的姿势最能够展示出Sub的身体,而被血清强化过的超级士兵那宽肩窄腰的标准倒三角身材就更加鹤立鸡群了,在场有比史蒂夫更身强体壮的Sub,也有比他更容貌标致的Sub,不过却都不如史蒂夫能完美地组合这两点,他如标枪一般挺立的身姿毫无臣服与软弱可言,淡然凛冽的目光游离于会场之外,其他Sub的窃窃私语在史蒂夫四倍敏锐的听觉之下无所遁形,与这漫长的拍卖会流程一起让他心里产生丝丝烦躁,他可以为了最佳的进攻时机耐心等待,也从未畏惧过流言蜚语,但是眼前的境地,却是他从近七十年的霜冻中醒来后未曾料到的意外。

“你必须找一个Dom作为监管人,现在社会不同了,罗杰斯上尉,作为一个Sub,你不能独身过日子。”

“我以为这种的歧视只存在于上世纪,弗瑞,难道就因为我没有认主,所以连上街都要戴束具吗?要知道战场上的敌人们才不会因为我是Sub而对我手下留情!”

“我不是这个意思,上尉。”

虽然神盾的特工大部分都是Sub,但是尼克弗瑞对于属下的私生活并不过于干涉,况且作为一个Dom他习惯了命令而不是劝说,因此他当机立断就把这项艰苦卓绝的“说服美国队长找个Dom缔结关系”的活儿丢给了菲尔科尔森。

“让科尔森探员跟你解释吧,顺便,我们按照你的要求给你找了间公寓,正好让他载你过去。”

带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搬进了布鲁克林的新家,时过境迁的大街小巷,人来人往的陌生面孔,史蒂夫却没有空闲来缅怀自己失去的时间,他坐在新公寓客厅的简易沙发上,科尔森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给一张张陈旧的美国队长珍藏卡片上签名,耳边充斥了一大堆关于对方是如何从小到大崇拜自己的溢美之词。

“进入正题吧,科尔森。”

撂下笔,史蒂夫两手交叉在胸前,看上去颇有一言不合就掀桌的气势,而在自己的偶像面前,科尔森可拿不出什么Dom的威势,他纠结了半天,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史蒂夫说:

“队长,你看我行吗?”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