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盾】【D/S设定】标题犹豫中的第三更~

刚才修文的时候想了一个题目,但还是有点犹豫
写史总就特别喜欢用带有“铁”这个字的标题=v=
感谢菲尔·红娘·科尔森牵线搭桥【被打飞
趁着大早上先来更一小段~

2-1

酷炫的名牌标志在史塔克大厦的顶楼亮起,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托尼飞回大厦,从露天拆卸台上徐步走进室内,他打开一瓶香槟与佩珀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期间数度无视了神盾探员菲尔科尔森的会面请求。

“看在我曾和波兹女士一起救过史塔克的份上,贾维斯,你放我进去,我找史塔克有事,急事!”

端着平板电脑站在电梯口和监控摄像头里的AI管家讨价还价的科尔森一脸严肃又焦急,他不耐烦地敲着手里的电脑,一旁的安保主任哈罗德霍根有点手痒,想把对方钳出去又怕打不过。

“我跟Sir说了你的会面要求,但是Sir说他不在。”贾维斯操着一口标准的伦敦腔彬彬有礼地回绝道。

“你再这样对我我就动真格了。”科尔森表示自己也是个有脾气的Dom,面对一个明显是Sub属性的AI他都搞不定的话实在是不符合他的身份,只见他打开电脑屏幕按下一大堆代码并键入了运行命令行,不一会儿,直通史塔克大厦顶楼的电梯门就打开了。

“嗨,菲尔,你来了。”在从贾维斯那里得知科尔森前来的消息,佩珀热情地迎向跨出电梯门口来到顶楼私人公寓的神盾探员科尔森,而在一旁,一脸不爽的托尼史塔克接过倒了两手的平板电脑,

“你打扰了我们的内部庆祝会,科尔森。”他掂量了一下手里的电脑,“到底是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莫非是邀请函?托尼入选了!”佩珀一脸惊喜地望着科尔森,对方微笑着对女CEO点点头。

“什么邀请函?你们两个背着我密谋了些什么?”

打开平板电脑,只见DS拍卖会的官方网页与邀请函以三维界面呈现在眼前,短视频中介绍着拍卖会的由来与目的,电子邀请函上用宫廷式花体字在受邀人一栏中写着托尼史塔克。

“有没有搞错,相亲?!我看上去是那种没有市场需要靠参加相亲聚会才能配上对的Dom吗?”正处于男人四十一枝花年纪的托尼难以置信地朝科尔森大吼。

“可你目前处于未结合的单身状态是不争的事实。”科尔森一针见血,气得托尼拿起香槟倒进嘴里好让自己冷静一下别被气炸了。

“是我让菲尔替你报名的,机会难得,民政局DS俱乐部举办的高级拍卖会一年只有一次,你也该找个人定下来了。”佩珀在一旁解释道,“和自己属性相容的Sub结合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更何况你确实需要一个Sub,你很清楚普通人满足不了你,托尼,因此我希望你别错过这周六的拍卖会。”

“自从你和哈皮结合后就抛弃我了,重色轻友。”托尼假装埋怨道。

“瞧,这就是我为什么坚持要你找个Sub安定下来的原因了,托尼,至少得有个人替我忍受你,而我是个Dom,我、鲁迪和哈皮,我们都爱你,可不是你需要的那种爱,你的支配欲只有在和你相容的Sub身上才能得到施展与回报,去试试吧。”

“可不是么,5万美金的门票,多少人挤破头都拿不到,要不是神盾局做保,DS俱乐部才不想把邀请函发给私生活劣迹斑斑的托尼史塔克。”科尔森在一旁挖苦。

“……说得好像我会在乎那点钱一样,还有,我答应弗瑞的咨询是有时限的,你下次可不能就这么闯进来。”

“好了,我得飞华盛顿了,纸质邀请函明天应该就能寄到,好好表现,我很期待看到你带回来的Sub。”佩珀挽着科尔森递过来的胳膊朝电梯门口走去,“菲尔,能顺路载我去拉瓜迪亚机场吗?”

送走了佩珀和不请自来的科尔森,托尼坐在客厅中央的下陷式沙发上看起了入选Sub的匿名花名册,他一边啜饮着香槟,一边滑动三维显示屏,在看到某一张照片时,他差点一口酒喷出来。

“这是……美国队长?!”作为一个从小到大耳闻目染着美国队长英勇事迹长大的人,托尼史塔克觉得自己绝不会认错,他急忙吩咐贾维斯黑进神盾的资料库对比照片信息,果不其然,照片与简介上的这名金发碧眼雪肤的Sub就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本人,作为神盾局寻找到美国队长并成功使其苏醒的知情人之一,托尼没有料到自己竟将于如此情形之下与对方会面。他把匿名资料的滚动条拉到最后,发现对方出售的是监管权而不是所有权,顿时明白了神盾局的打算:DS保护法案,他立刻就想到了其中关节,这一新时代的法案促成了DS关系的公开合法化,使DS契约如婚姻关系般变得具有法律效力,同时也约束了彼此,从寒冰之下苏醒的美国队长,他一定是没有配对没有主人没有结合的状态,如今的他迫切需要一个强大的Dom来作为监管人。

“难怪科尔森亲自来送消息,这对他来说确实是紧急大事。”

为美国队长寻找合适的主人——要是所有与会的Dom知道在拍卖会舞台上敞开身体任由检阅的Sub是美国队长,那群人还不是要疯了啊,价钱一定会飙到天价,托尼暗暗猜想,不过比钱的话我又怕过谁了,况且只有我知道那是美国队长,这个Sub我志在必得!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