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盾】【D/S设定】想假装这坑平了的第七更

存货都整完了,想假装完结_(:з」∠)_
by一个不负责任的作者
这两天休息顺便把前文都修了修

4-2

坐上托尼的奥迪R8限量款跑车,他们在别克林荫大道与五十二街的拐角处停下,从那辆看上去普普通通的餐车里,史蒂夫尝到了全市最美味的墨西哥玉米饼,然后他们一路直奔商场精品店,在汤姆福特和阿玛尼的专柜,托尼欣赏到了全美最吸引眼球的换装表演,他掏出黑卡,买下所有史蒂夫试过的衣服让人送去史塔克大厦,在对方的央求之下才勉强没有把柜台搬空;随后他带史蒂夫来到纽约最高档的DS用品商店,这里有足够宽敞私密的购物环境和最全面最新奇的货品展示柜。看着大厅里那些或跪着或吊着的男女模特,史蒂夫觉得自己脸上都快烧起来了。

“欢迎您,史塔克先生。”穿着蕾丝短裙该露的地方全露的侍从展现甜美可爱的职业笑容,她向托尼行了一个屈膝礼,又朝其身后脸上红晕未退的史蒂夫眨眨眼,将他们引到一处后现代主义装饰风格的试衣间,这里有淡香槟色的皮革长榻,房间中央的圆形试衣台也是特制的,看上去像是一个没有靠背的旋转沙发。

“这是最新的目录,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请按铃,我会把您预选好的商品送过来让您试用。”侍从在玻璃茶几上放下几本厚厚的画册,随后再度行礼告退。

“贾维斯,扫描一下。”

托尼拿出自己的手机放在图册上,不一会,茶几就变成了显示屏,商品目录上的内容被放大后呈现在他们眼前。

“怎么了,拍卖会上也没见你害羞,和我一起来这种地方让你很有感觉吗,队长?”故意凑近的调侃让史蒂夫的脸又红了,拍卖会是一回事,独自采购必需品是一回事,而和主人一起来买对方将会用在自己身上的东西又是另一回事。托尼那带点儿鼓励的戏谑笑容近在咫尺,史蒂夫平息了一下过快的心跳,然后小声回答道:

“是的,托尼,我……和你一起来这里,我很有感觉……”

“坦白的孩子值得嘉奖,过来点。”托尼看着对方一副想爬上来又担心压垮他的模样差点又没忍住一个白眼,他搂着史蒂夫结实健美的腰喃喃道,“看来我得想想办法……”

托尼穿着深灰色定制三件套,领带是极具他本人风格的红底金印花,而史蒂夫穿着他刚买的米色风衣式夹克,里面是比对方实际码数小一号的白色桃心领T恤,下面是深色休闲西裤,亲手打扮自己的Sub真是一件让人心情愉悦的好事,托尼以舌尖在史蒂夫的右耳廓上描绘了一圈,收获了一个从耳朵到脖子全红的美国队长。

“来挑挑看,你喜欢什么样的束具?金属多一点还是仿革多一点?昨晚你在拍卖会上穿的那件束具配色我很喜欢,不过按照我的标准可能金色少了一些,你想要国旗配色吗?红蓝白的那种?我记得这里有卖仿美国队长版的情趣制服,想试试吗?”

托尼快速滑动着茶几玻璃上显示出来的束具目录,包含有传统的仿警用式合金镣铐,不同材质和颜色的拘束衣,以及角色扮演用的情趣制服等等,其品种与花样之多让人叹为观止,托尼直接让贾维斯调出角色扮演里的美国队长那一栏,第一套就是模仿二战时霍华德史塔克为他制作的作战服,由于博物馆有实物展出,因此无论是款式还是材质都做的特别像,第二套则是模仿他曾经在国债巡演和慰问军队演出时所穿的舞台服,就连头套上的小翅膀都做得惟妙惟肖,而那双配套的暗红长靴也没落下,两套制服的全身上下均有多处活扣与拉链,全部打开后的效果让史蒂夫简直没眼看,要是穿着这样的制服去打九头蛇,恐怕红骷髅早就称霸全球了。

“这……”

“是不是做得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托尼不停地放大拉近看细节,史蒂夫看着对方那兴味盎然又跃跃欲试的表情,又想一想自己真的穿成那样被固定在刑架上,由他的Dom用马鞭在裸露出来的肌肤上留下专属的标记,随后他将被折磨、被占有、被填满,高洁而纯粹的国民偶像如今被私欲所诱发的幻想给玷污了,这种矛盾的羞耻感和罪恶感充斥在他心底,让他既有所期待,又难以释怀。

“怎么了,不喜欢吗?别生气,队长,你知道这只是些无聊的遐想罢了,我不会强迫你穿成这样的,说起来钢铁侠也有情趣制服,你想不想看看,绝对是反效果,真不知道那些设计师是怎么想的,谁会喜欢在调教的时候穿成那样啊。”

托尼边说着边把画册进度条拉到钢铁侠的页面,原本应该是帅气酷炫的钢铁战衣被做成了气垫肌肉衫,金红搭配也有点偏色,效果十分诡异,史蒂夫噗嗤一声笑倒在沙发上,托尼嘴角抽搐地看着那页介绍。

“这种东西居然也有市场,我真是服了那些人了。”

“可能他们也想变成世界上最‘硬’的Dom呢?”史蒂夫笑了半天才缓过来,他趴在托尼倾向茶几的背脊上看着那页彩图介绍,突如其来的尴尬早已荡然无存,他又被自己的Dom安慰与包容了,史蒂夫想。

“谁知道呢,只要他们别在我面前穿就行了,实在是辣眼睛……不过说起来,我自己最感兴趣的是美国队长系列的最后的一套。”

他拉动进度条滑到刚才的页面,最后一套是史蒂夫曾经穿过的墨绿色军装,从高腰外套、长裤、皮带、衬衣和领带,全套照搬了罗杰斯上尉曾经的军队制服,除了没有军衔标志和徽章,其他都几乎一模一样。

“这套……有什么特别吗?如果你想看我穿军装,那很容易办到。”史蒂夫疑惑地盯着图片页面看了半天,没有活扣,没有不该有的拉链,这也能算是情趣制服吗?

闻言,托尼忍着笑假装一本正经地回答道:“队长,这套制服的最大用途就是用来撕坏的。”

他滑动屏幕调到下一页详细介绍,只见上面果然注明了该款制服的材质为意大利进口的聚酯纤维,成品效果有光滑的混纺质感,而其本身是柔软又有弹性的针织面料,轻薄易撕,想从哪里撕就从哪里撕,不用专门剪口子,就算是力气比较小的人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撕不开撕不碎,随便你是撕成条还是撕成块,全都撕烂还是只撕掉重点部位。史蒂夫想象了一下自己穿着军装而托尼穿着盔甲撕自己身上的制服的狂野画面,他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稳住自己的呼吸。

“看得出来你也很喜欢这套,买下来我带你去马里布的度假别墅,然后我就可以想怎么撕就怎么撕了……”

托尼正手舞足蹈地描绘着美妙前景,贾维斯的伦敦腔不合时宜地响起。

“Sir,神盾的尼克弗瑞局长要求与您通话,是关于之前神盾局遭到不明袭击的调查结果。”

“又是他,就不能不毁了我的好心情吗!”托尼恨恨地一砸茶几,所有的图片都暗了下去,弗瑞局长黑着一张脸出现在屏幕上。

“日安,史塔克先生,还有队长,恭喜你们。”

“容我提醒你一下,弗瑞,我的咨询时间是每周四的早八点到晚五点,现在是周日。”

“这不是咨询,是紧急事件,关于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我以为你已经放弃那个计划了,还有,我记得你说过我不符合你的选人标准,你那天怎么说来着——反复无常的自恋狂,特别不合群。”

“我已经重新做了评估,史塔克先生,鉴于你已经与史上第一位复仇者结成了监管契约。”弗瑞的目光朝一旁的史蒂夫转了转,“我已经把相关资料传给了贾维斯,科尔森探员会去接队长到总部会和,我由衷希望钢铁侠也能参与此次行动。”

屏幕重又暗了下去,托尼调出弗瑞局长传来的资料与史蒂夫一起走马观花地看了看,随后他拿起手机无奈地说道:

“走吧,队长,周末结束了。”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