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乃伊】【尼克/亨利】【ABO】<以身饲魔>

磕素素受磕到魔幻了,脑了一个Mpreg坑
素素的海德超级适合ABO啊!【语无伦次地欢呼
严格来说配对一共五个:
尼克/亨利,赛特/海德,尼克/海德,赛特/亨利,亨利/海德/亨利
第一次吃到种类这么丰富的CP啊,好吃到哭QAQ

<以身饲魔>
Alpha 尼克莫顿(邪神赛特) / Omega 亨利杰基尔(爱德华海德) 

亨利记忆中最后的画面是他和那个被邪神赛特上身的重瞳尼克扭打在一起,封闭的办公室里隔音效果一流,直到亨利再次拿回身体的主动权之前,即使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倒下都不会被外界打扰,就算是死亡,他也要维护自己仅存的尊严。

然后第二天早上他就发现自己错得离谱。

昂贵的定制三件套像烂布条一样躺在地板的各个角落,即使最顶尖的裁缝也休想把它们重新拼好,亨利头昏脑胀地想要爬起来,这是他休息室的床铺,以防他没有及时压制住海德而不得不在办公室里过夜的临时居所,但现在,这个不大的房间简直可以用一片狼藉来形容,到处都是搏斗的痕迹,防弹玻璃墙上还有已经干涸了的四散飞溅的鲜血,亨利用掌心抵着前额努力回忆昨晚的过往,直到尼克呻吟着从被褥里探出头他才惊觉对方居然就躺在自己身旁。

“……”

尼克睁开眼,他的重瞳已经消退,彼此尴尬地相对无言了一会后,亨利率先打破了沉默。

“别告诉我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脑海里瞬间涌上种种难以启齿的细节,尼克沉默了,他翻身下床到处找衣服无果,地上只有可疑的衬衫与牛仔裤的碎片,他们再次四目相对了一会,尼克投降道:

“是发情期,我的alpha发情期到了,不知怎么赛特想起了你,大概是海德的味道太特别了,赛特说你‘闻起来就像是沙漠里的水源’,然后……”

“然后你就来伦敦了?今天是几号,发情期持续了多久。”亨利黑着脸走出休息室,尼克紧随其后,一前一后的两个人就像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里那般得体,休息室外是依然处于全封闭状态的办公室,亨利从墙边的隐蔽式衣橱里拿出备用衣裤开始自顾自穿起来,尼克连忙有样学样地用亨利的衣服把自己裹好,裤腰大了整整一个码,他不得不抽紧了皮带。

“我15号下午上的飞机,我就记得这么多了。”

“那就是——整整三天……”亨利看了看日历,他拉开办公桌的第一个抽屉,拿出一个褐色小药瓶倒出两片白色的药片,停顿了一下他又多倒了两片,然后他倒了一杯威士忌仰头把药用酒精冲入胃里。

“我们最好祈祷这药有用。”

“那是什么药?”

亨利另倒了一杯酒递给尼克,后者接过后一饮而尽。

“口服避孕药。”

尼克差点被呛住,他目瞪口呆地望着亨利就像看到海德出现一样。

“如果我没记错,杰基尔医生,你今年五十三岁了。”言下之意就算是omega你也已经进入更年期了,哪来的怀孕一说。

“没错,我已经五十三岁了,作为一个beta。”亨利用掌纹解除了办公室的紧急封闭状态,他正吩咐应召而来的属下给他们送些早餐,为期三天的发情期过后,亨利和尼克都饿坏了,餐点一经端上他们就立刻坐在沙发上迫不及待地吃喝起来,等那股饿劲儿过去尼克才重新空出嘴巴追问道:

“你是beta?”尼克感觉哪里不对,他的视线瞟向亨利被衣领遮住的脖颈,“可我有印象我标记了你——赛特标记了海德。”

“在海德诞生之前,作为亨利杰基尔我是个beta,但是那种药剂不仅催生出了海德,还改变了我的体质,让我经历了第二次青春发育和性别分化,在第一次的发情期后我给自己做了体检,我的omega性别器官是二十岁。”

“……你只有在海德的时候是omega?”尼克感觉自己抓住了重点。

“一开始是这样。”亨利叹了口气继续解释道,他好为人师的性格和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吸引着尼克,“当海德变得越来越像一个独立的人,我的身体也从beta彻底转化为omega,在此之前只有当我成为海德的时候发情期才会困扰我,因此我在那种药剂中添加了omega抑制剂,但是现在有了你,莫顿先生,你打乱了这一切。”

“这关我什么事?”尼克一头雾水。

“你引来了赛特,一个魔鬼,在你进入alpha发情期时你没有及时用抑制剂,赛特被发情期的欲望激发了狂热的冲动,不知怎么他想到了我,就像你说的那样,他记起了海德的味道,所以他操纵你的身体来伦敦找到我,AO之间的发情期可以互相影响,之后我们度过了整整三天,不是我和你,莫顿先生,而是赛特和海德,他们结合了,并且赛特标记了海德,你应该知道AO标记行为对于生殖孕育方面所具有的加强作用。”

“是的,我知道,99.99%的概率omega会在被标记的发情期内怀孕,上帝啊……”尼克举起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如果——我是说有0.01%可能,我刚才吃下去的双倍剂量避孕药有用的话,那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以后我可以给你一些强效的alpha抑制剂和避孕药,你定期用药就行了。”

“别吊胃口了,杰基尔医生,告诉我结果吧。”尼克浑身无力地瘫坐在沙发上。

“事实上,我对于我们两个如今的体质不抱幻想,一旦我怀孕,莫顿先生,我们就有了一个魔鬼和怪物的后代。”


tbc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